充实假期生活,共享文艺之美

发布者:炳灵学院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150

为培养同学们发现美、享受美、创造美的能力,在寒假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炳灵学院鼓励有条件的同学利用假期开启“美”的旅途。

寒假生活充实而又快乐,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用自己最钟意的方式为这个寒假留下难忘的回忆成为同学们心中最美的寄托。可以点评分享一首自己最喜欢的歌曲,可以演奏一首动人的轻曲,可以画下一幅心中的美景…….

同学们听闻此活动后,都积极参与,展示自己的才艺,分享心中的美,下面就来看看寒假中的优秀作品吧。

来自机械班级的李江荃同学为我们弹奏一首优美的钢琴曲,那些美妙的音符从琴弦上缓缓流淌,琴声的魅力让人难以抗拒。




来自机械专业的龙坤同学为给我们分享了他所作的诗词,诗词有不屈的激昂,也有心中的婉转。



来自环境专业的姜新宇同学描绘了一个新婚的美丽女子,新妆之下,满目喜悦与温馨。

来自机械专业的余杨分享了他心中的最爱《鹦鹉螺》,下面便是他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