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钢

发布者:admin1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536


易建钢,男,博士,教授。长期从事机械设备智能故障诊断、机电液耦合系统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承担完成了国家级、省市级和横向项目30余项,3项项目经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市级科技奖3项;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及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检索26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授权26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部分成果已应用于企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被评为“武汉市学科带头人”并入选武汉市“十百千人才”。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发表教研论文5篇,获省级教研成果奖1项、市级优秀教研论文一等奖1项;指导学生竞赛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湖北省一等奖4项、湖北省二等奖1项;指导学生公开发表了科研论文4篇(其中EI检索3篇);指导学生获专利授权17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目前,主持国家级教研项目1项,省级专业建设项目一项。